2016/04/04 23:00

男遭圍毆棄路邊 慘遭轎車輾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埔心今天(4號)清晨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騎單車的張姓男子,倒在快車道遭兩車輾斃,警方原以為是單純交通事故,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在車禍前疑似有行車糾紛,是遭到4名惡煞以球棒鐵棍痛毆後,遺棄在路邊,目前警方已經帶回4名嫌犯,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凌晨四點,張姓男子獨自騎單車,後方卻突然出現一台小轎車,很快停在他背後,裡頭隨即竄出四名持球棒鐵棍的男子,對著他一陣亂打,幾人就消失在監視器畫面外,要不是這段關鍵畫面曝光,很可能會讓兇手繼續逍遙法外。

因為張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被多輛轎車輾斃,誤導警方一開始還以為這是一起單純車禍,不過究竟雙方有什麼深仇大恨,要讓他們痛下毒手呢,經過警方調查,張姓男子與4人並不認識,但事發前雙方都有喝酒,可能因此一言不合才糾眾打人,甚至把人遺棄在快車道就離去,目前警方已經依殺人罪嫌,將惡煞移送,但仍待檢察官解剖,才能釐清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