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2:14

無人路驚見白衣女 辦案警發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令人起雞皮疙瘩!嘉義縣警方,最近在辦一件竊盜案,為了追查小偷行蹤,調閱了六腳鄉一帶,所有的路口監視器,不過有段畫面卻拍下了一道白色光影,從模糊到清楚,就像是一名女子穿著白色長裙飄過,這畫面讓調閱的員警冒了一身冷汗,以為看到阿飄。不過專家解釋,這可能是監視器外的範圍,有車輛經過,大燈反射。

警局內員警,正盯著電腦,聚精會神的不敢大意,因為要查竊案小偷行蹤,所以正調閱附近道路監視器,不過,突然這段畫面讓員警手抖了一下,到底是什麼內容,鏡頭轉過去看清楚,道路監視器中沒有任何人車,突然畫面跳出一個白色影像從左邊到右邊、從模糊到清楚,最後這個模樣就像一條女子穿的白色長裙,真的是阿飄嗎?

這段畫面讓人看了會起雞母皮,不過攝影專家說,別嚇自己了,科學的說法是,可能是在監視器外的範圍,有車輛或是使用光源經過,才會出現白影,但不管如何,對員警來說,辦案抓小偷天經地義,就算真的有阿飄來鬧,也擋不住警察除暴安良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