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08:35

體罰過當? 女教師拿高跟鞋打男童屁股

體罰過當? 女教師拿高跟鞋打男童屁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桃園市

老師竟用高跟鞋體罰學生!桃園市八德區大忠國小傳出一名女導師,上課拿高跟鞋,打一年級男學生的屁股。不僅如此還將他的外褲脫掉,學生不聽話則關廁所處罰。對此,大忠國小校長鄭添壽表示,未接獲家長、學生反映。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則說,因檢舉內容具體,會調查並予以懲處。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家長指出,3月31日上午,一年級某班有男童因調皮被女導師罰站,男童罰站時仍在講話,女導師竟拿高跟鞋打他的屁股,還脫下他的外褲。女老師向全班學生說,這是「班上的秘密」,請大家不要告訴父母。這名家長表示,他孩子回家後告訴他這件事,與其他家長聯繫,發現確有其事。有家長私下提醒這名女老師,做法不妥,未料女導師竟要求「有跟父母說這件事的學生一律罰站」。高安邦表示,依照《教育基本法》規定,學校嚴禁體罰,將調查這名老師的體罰事證,如確有其事,將送學校教師評議委員會討論,最嚴重者可停聘。(翻攝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