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離家24年 男子再出現變長毛野人

失戀後離家24年 男子再出現變長毛野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安徽蒙城一名郭姓男子,24年前考大學前夕,因女友突然分手,一氣之下從2樓跳下摔傷,自此精神失常,不久後,郭男離家出走24年來音訊全無。直至昨(14日)天,郭男之妹意外在南京浦口一處垃圾站附近找到他,郭男不發一言外貌如同「野人」,家人無計可施,最後報警求助。

警方表示,一名郭姓女子報警說,他們一家住在安徽蒙城,這次在南京意外找到了失散24年的哥哥,但他卻不願回家,也不搭理他們。至於被「指認」為郭女哥哥的男子,當時拖着滿頭灰土、又類似毛毯的長髮,就像個「野人」似的,獨自蹲坐在地,一言不發。看來男子多年未洗過澡,也未理過髮。

據了解,這次能找到他,完全是個偶然的意外。郭男的堂妹家住南京浦口,日前外出時意外遇見,覺得外表很像,便用手機拍下他的照片,傳給他們家人辨認後,從外貌特徵判斷,基本肯定正是走失24年的郭男,隨後家人立即趕來,終於在一處垃圾站附近找到了他。警方詢問男子情況,但他依然不發一語。

在場的郭父表示,無論從外貌特徵,還是走路姿勢等,都能確定眼前男子正是自己尋找20多年的兒子。這次找回太不容易了,很想盡快帶他去理髮洗澡回家。不過,為確保萬無一失,目前男子及郭家人,正在警方的協助下,等待DNA的最後確認。(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