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3:11

年輕人暗夜開打 叫囂擾清夢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武聖夜市一群年輕人先是爆發口角,接著一夥人就吵到夜市對面的小巷子裡開打,一邊打還互相叫囂嗆聲,叫得大小聲得吵到附近住家,有人就把過程拍下來PO網,另外在台南的另一個安中夜市,常出現一名男子,四處跟人乞討,說他身體不舒服需要200塊去看病,有人給人100元還會被他拒絕,就是堅持要兩百。

一群年輕人在暗夜的巷子裡,互相嗆聲吼得大小聲,兩派人馬相互叫囂,接著就上演全武行,兩邊一邊嗆一邊打,聲音大到遠遠的就聽得見,附近住家被吵得不得安寧,把這武打畫面錄下來PO網,這地點是在台南武聖夜市前。

另外也是在台南,另一個安中夜市,戴著安全帽的男子,一桌桌的跟人乞討,說他身體不舒服需要200塊去看病,只是有人給人100元還會被他拒絕,這樣打擾人用餐還嫌錢給的少,警方說公共場所向人乞討,若是規勸不聽不離開的話,可依法依法拘留3天或罰1萬2千元,所以遇上這樣的狀況,可以報警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