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08:31

國小旁傳槍響 肉圓攤老闆中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天外飛來橫禍!高雄小港一名攤賣肉圓,一名張姓男子擺攤休息時突然覺得左腰疼痛,請妻子查看才發現中彈,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獲報後全力追查,發現案發時,肉圓攤對街巷口有夫妻吵架,丈夫一時氣憤亂開槍,持改造手槍朝牆壁開了3槍,沒想到流彈飛了十幾公尺打到倒楣的肉圓攤老闆。

肉圓攤老闆上衣往上拎了一半,看到救護車由妻子攙扶,忍著疼痛手按壓著傷口,請就救護人員查看,不明白怎麼會無端挨子彈,附近民眾議論紛紛,擺攤作生意怎麼天外飛來子彈,聽到巨大聲響後隨即左腰感到疼痛,成為警方追查的重要線索。

追查後原來開槍的就在對街夫妻吵架,丈夫氣憤拿出改造手槍,朝牆壁開了3槍洩憤,沒想到流彈飛了十多公尺打到人,開槍男子自知闖了大禍一度落跑,最後仍被警方逮捕,回家起出作案用槍和其他子彈,一對夫妻吵架開槍洩憤傷及無辜,得為一時衝動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