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1:50

【午間搶先報】打"牛奶針"3人暴斃! 診所鬧出人命

【午間搶先報】打"牛奶針"3人暴斃! 診所鬧出人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打"牛奶針"3人暴斃! 診所鬧出人命】

醫師竟然違法販賣【牛奶針】,害死人!台中一名診所醫師,因為欠債,鋌而走險,替人施打管制的鎮靜劑【牛奶針】,結果造成三人、施打過量暴斃!不少吸毒者,會打牛奶針,藉由昏睡、來解毒癮,巨星麥可傑克森,就是施打牛奶針過量死亡。

【怨夫好賭不回家 婦負氣鬧跳河】

一名50歲婦人,氣丈夫好賭,兩人大吵一架後,婦人負氣跑到高屏溪、企圖跳河!一對兒女慌張地報警,一起趕到現場,只見婦人站在河邊,全身泥土,大哭大鬧,警方苦勸了半小時,婦人才打消輕生念頭。

【大雨忘關窗 台中歌劇院淹水了】

昨天凌晨,台中下大雨,還沒啟用的台中歌劇院,疑似忘了關窗,漏水了,走道地毯全濕,地下停車場還積水;另外七期的市政派出所、也漏水,一樓廳舍變成水濂洞,員警得在室內撐傘辦公。

【陣雨雷雨下到週四 週五雨勢緩】

提醒您,今天也有可能出現大雨!鋒面影響,今天全台有短暫陣雨,西半部和東北部,還可能有大雨和雷擊!未來一週,鋒面接連報到,天氣都不穩定,星期五雨勢暫緩,但周末又有水氣移入,隨身都要攜帶雨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