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5:02

台南公寓竄火 上百住戶驚慌逃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棟公寓早上失火,起火點在九樓接著火勢迅速蔓延,上百名住戶驚慌逃命,只見大火燒得非常猛烈,還有被燒熔的物品,不停掉下來,一對母女嗆傷送醫。

位於中西區的一棟住宅大樓,9樓陽台先是冒出濃煙基接著竄出火舌,火勢延燒迅速,大樓上百名住戶嚇得驚慌逃生,被大火燒融的物品還不時的從樓上掉落情況驚險,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搶救,升起雲梯車灌水滅火,花了半個多小時控制了火勢,一對母女輕微被嗆傷送醫,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紅紅的火舌從陽台竄出來,火燒得又猛又狂,大火還燒出了黑煙,煙大到遠遠的就看得到,火燒得越來越大,被火燒融的東西一直往下掉,獲報趕到的消防隊搶時間搶救,升起雲梯車拉水線灌水滅火。

這場火來得快,讓起火的屋子裡一對母女,輕嗆傷被送醫,還好消防隊來得快,花了半個多小時就控制了火勢,至於起火原因還在了解調查中,雖然大家都平安逃出火場,但是卻也真的讓人嚇到腿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