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21:17

轎車高速衝撞 騎士彈飛爆頭亡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車禍意外,花蓮新城一名機車騎士行駛路口時,遭一輛汽車高速衝撞,騎士整個人被撞飛兩公尺高,倒地頭部重傷陷入昏迷,目擊民眾趕快報警,騎士送醫傷重不治。初步調查,汽車駕駛沒有酒駕,只是路口沒有任何號誌燈,警方也在釐清車禍的責任歸屬。

這名騎士速度很慢,不過經過路口時,卻遭橫向汽車高速衝撞,騎士整個人被撞飛,彈了兩公尺高,最後重重落地,機車也被撞的甩到路邊支離破碎,雖然有戴安全帽,不過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昏迷。

事發現場在花蓮新城鄉,被撞的機車座墊和車身整個分離,就連路邊的高壓電箱也被撞歪,肇事的汽車,打滑橫向在馬路中央側身扭曲變形,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交警現場指揮交通,還要仔細丈量事故距離,因為汽車駕駛沒有酒駕,路口又沒有任何交通號誌,雙方都是直行。

只是機車行駛的路方向有標誌停,顯示這方向路權比較小,雖然騎士速度慢,不過汽車速度太快是否超速,警方都要調查釐清事故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