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18:53

【晚間搶先報】"要跟你女兒離婚" 男亮槍嗆岳父

【晚間搶先報】"要跟你女兒離婚" 男亮槍嗆岳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要跟你女兒離婚" 男亮槍嗆岳父】

高雄一名陶姓男子跟老婆因為婚姻問題,中午跟一名朋友到岳父家去鬧事,過程中還亮出一把手槍,說要跟他老婆離婚,要岳父把人交出來否則會出人命,對方害怕出事而報警但被陶姓男子得知,趕緊把槍拿到旁邊巷子裡藏起來,不過,獲報到場的員警早就把他看穿,先是假裝盤查完要離開著偷偷跟蹤,就在男子要取槍時把他活逮!

【便宜蓮霧買回家 下層全爛果】

有民眾假日到屏東車城去玩,在當地知名的土地公廟買了一箱蓮霧,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發現,只有上層幾顆是好的,其它的不是黑掉就是快爛掉的裂果,讓買到的民眾看了都快昏了,記者實際回到這間土地公廟前問了幾家賣蓮霧的,店家說,受到氣候影響今年的蓮霧賣相都不好,所以都賣得便宜,一箱都只賣兩百多塊錢!

【談判帶刀自保 男子遭奪刀砍傷】

新北市土城今天中午12點發生街頭鬥毆,40多歲的雲姓男子,跟朋友相約談判,為了防身還帶了兩把西瓜刀,但沒想到一碰面卻遭到對方三四個人搶下刀械,當街被砍傷左手臂和左背部。警消趕到後將男子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6秒最短綠燈! 車才起步又要停】

這是史上最短紅綠燈嗎?高雄有民眾投訴,在仁武八德西路左轉道,紅綠燈號誌變換超快,才六秒鐘,綠燈就變回紅燈,駕駛停了一分半鐘的車,剛要通過,就又被擋下,批評設計不良,我們實際到現場,也發現綠燈秒數有夠短,民眾抱怨連連,交通局表示,過去是因為左轉需求量不高,才會限縮秒數,已經將秒數調整為17秒,方便民眾通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