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9:31

扁家門前車禍 轎車衝撞遊覽車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豪宅前發生離奇車禍。一名男子中午開車,經過人文首璽門口時,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一台遊覽車,男子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命危搶救中。

前總統陳水扁的豪宅「人文首璽」附近發生離奇車禍,一名侯姓男子駕駛一輛白色小客車,今天中午十二點多突然失控衝撞對向一輛遊覽車,駕駛高速衝撞後昏迷,有生命危險,消防隊獲報緊急將他送醫搶救,紅色遊覽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突然一台白色轎車從對向車道衝過來,迎頭撞上,猛烈撞擊聲嚇壞往來駕駛人,幸好遊覽車內沒有乘客,司機也不在車上,肇事白色轎車駕駛則是卡在車內,消防隊員趕來搶救,重回現場看到,他開的白色轎車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趕來的女子是白色轎車車主,她把車借給侯姓朋友,不知對方怎麼會開成這樣,而她的車才剛買來半年,沒有裝行車記錄記,無法還原當時情況,侯性駕駛是在中午十二點五十分,行經明誠路扁家豪宅門口,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幸好他撞上的遊覽車是空車,轎車駕駛家人透露侯姓男子身體狀況不佳,是否突然昏迷才會失控撞遊覽車,警方還要調查,不過遊覽車駕駛回來看到車子被撞成這樣,也大嘆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