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看李宗瑞光碟 卻被告性侵

約看李宗瑞光碟 卻被告性侵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彭姓男子,去年11月約了一名女性網友到家中看電影,過程中彭男問女網友「有沒有看過李宗瑞的性愛影片,要不要看?」。後來兩人在影片的播放下,半推半就發生性關係。不料事後女網友卻反悔,認為被侵犯,於是告彭男性侵。台北地檢署調查,彭男向女方示好時,女方沒表示不悅,認定彭男罪證不足,不起訴。

女網友指控,當天她被彭男指侵後,曾將彭男推開,喊痛說不要,但彭男卻不罷手。不得已才要求彭男戴上保險套,以免懷孕。但彭男反駁,指他的住處是夾層屋,臥室位在上層。若女網友不願意,他也沒辦法強拉女網友上樓梯。

檢方認為,2人互動過程中,女方雖心有不願,卻仍與彭男一起看A片,針對彭男牽她手示好的動作,她雖有握拳,卻沒表示不滿或不悅,彭男確有可能因此誤會她有意願發生性關係,因此認定彭男沒有犯意。(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