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 誆稱前立委助理 男蟲騙財騙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誆稱前立委助理 男蟲騙財騙色】

獨家投訴!台南一名張姓男子,打著前立委助理的名號,在網路尋夢園聊天室誘騙女子上鉤,再騙財騙色,一名林小姐投訴,這名張姓男子不僅騙了她,還騙了許多女孩子,每一個交往對象都叫老婆,哄騙女性以為雙方有未來,接著再藉口投資缺錢開始要錢,得手後就失聯,林小姐不甘被騙自己當柯南找線索,發現這名網路男蟲根本有老婆小孩,前立委也透過員工表示,一年多前曾聘這名男子當過司機,但因為對方素行不良早已不往來,呼籲女性別受騙上當。

【竹筍盤商搶生意 亮刀槍恐嚇同業】

天氣異常,導致竹筍產量減少一半,台中有盤商為了搶生意,暴力恐嚇對手,一名盤商,忌妒對手貨源充足,三番兩次,持空氣槍、開山刀等武器恐嚇,即使多次被警方逮捕,還是不間斷的恐嚇,讓被害人相當害怕。

【不滿兒子被摸頭 男子踹飛2歲童】

一個大男人,竟然狠的下心,一腳踹飛兩歲女童,這樣可惡的事情就發生在大陸廣東。一個爸爸因為不滿陌生女童來摸自己兒子的頭,一腳踹飛女童之後揚長而去,監視器畫面曝光,這名爸爸立刻遭到網友肉搜圍剿。

【暖男歐巴宋仲基 慨捐900萬】

南韓藝人宋仲基,人氣直飆,在大陸一集節目,通告費將近台幣900萬,不過他卻決定,要把節目和之前見面會的酬勞,全數捐作公益,讓網友大讚他的愛心也是巨星級! 不過,宋仲基一舉一動被受關注,最近他在泰國見面會被爆出,和主持人嘴對嘴親吻,讓粉絲看了全部心碎了,事後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只是角度問題。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