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8:41

【晚間搶先報】鐵條險穿心! 街頭上演"絕命終結站"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鐵條險穿心! "絕命終結站"真實版】

真實版的絕命終結站。來看台中這一起「穿刺」車禍,台中社會局一輛社工搭乘的轎車,車上除了駕駛,還有2名女社工和一名3歲女童,就在等紅綠燈時,後方一輛貨車突然急踩煞車,結果車上的鋼條,沒有綁牢往前飛刺,當場刺破社工的轎車,還好坐在後座的社工,正低頭和女童談話,逃過死劫,但社工和女童還是受傷被送醫治療。

【北台震不停 小學生尖叫驚逃】

今天一早上,北台灣震不停,接連好幾次的強震,把當時正在上課的宜蘭國小學童都嚇壞了,孩子們帶著防震頭套,邊尖叫邊衝出教室避難,甚至還有年幼的孩子, 被強震嚇得嚎啕大哭。

【生雞塊上桌? 店家反應令人傻眼】

獨家投訴!高雄一名張小姐到小港區一家連鎖平價牛排館用餐,在自助吧拿了炸雞塊享用,不料一口咬下去,竟然是冰的,撥開炸雞外皮,裡面的肉還是生的,嚇得不敢再吃,張小姐跟店員反應,沒想到店員只回答,喔!那我幫你收走,連一句道歉也沒有,讓她覺得服務態度和品管太糟糕,記者重回餐廳當消費者,也吃到半生不熟的炸雞塊,店家尷尬回應,可能是廚師疏忽,會立刻改進。

【爬過血汗天堂路 脫胎換骨變蛙兵】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海軍陸戰隊今天有16名經過嚴格訓練的蛙兵,通過尖銳的天堂路,脫胎換骨成為合格的兩棲蛙人,短短50公尺的天堂路,學員皮開肉綻爬過,親友團在旁加油打氣,當場掩面大哭,爬過這最後一關時,激動地與家人相擁而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