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08:40

撞死小女童! 女毒蟲同夥遭逮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上個月底,一名女毒蟲開車載著兩名友人到桃園地區買毒,路上碰到警方盤查,他們不但拒捕,還一路高速逃逸,最後在桃園夜市撞死一名幫媽媽顧攤的七歲女童。肇事的女童蟲在犯案隔天就被捕,但車上的同夥躲了將近半個月才在昨天被逮,現在涉案的三人都已經到案,警方將要釐清撞死女童的殺人罪嫌刑責!

上銬的雙手,緊緊摀住臉,被帶上警車前,一句道歉也沒說,他就是4月28號在桃園夜市,撞死一名七歲小女童的共犯,躲了將近半個月,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時間回到,意外發生當下,開車的丁姓女毒蟲,載著劉姓嫌犯及另名男友人到桃園買毒,不料被警方發現,一路追緝到夜市路口,沒想到他們,不只拒捕還加速倒車,失控撞上路邊攤販,讓下課來攤子幫忙的賴小妹妹,就這麼被撞個正著,當場慘死,肇事的女毒蟲還冷血逃逸。

根據警方調查,就是因為這名劉姓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才會在警方要盤查時,要求駕駛加速倒車,壓死女童,現在涉案的三人,都已經被捕,讓慘死輪下的賴小妹妹,總算能瞑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