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20:13

男童調皮惹怒 店長暴怒掐暈

陳又寧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名朱姓男童,12號下午放學跟同學去了附近超商,遇到店長便開玩笑說,可不可以請我們吃冰?店長不願意,男童竟伸手碰觸保險箱,開玩笑說,不給我我就用偷的。這時候店長突然暴走,直接伸手掐住男童的脖子。男童掙脫逃跑,他還追出去,拿三角錐追打男童,導致脖子胸口都大片瘀青挫傷,現在家長氣的要提告。

監視器畫面中,兩名男童衝出超商逃跑,但黑衣的店長猛追在後,還隨手拿起三角錐,要毆打綠色上衣的朱小弟弟,到底發生什麼事,阿嬤情緒激動說到哽咽,寶貝孫子一時調皮,開玩笑要店長請他喝飲料,結果竟然被掐到暈倒,受害男童就是伸手碰保險櫃這個動作惹毛店長,他直接掐他脖子還追出去算帳。

事後,男童的胸口脖子,都留下大片的紅腫瘀青,但店長非但不道歉還態度惡劣,朱小弟弟解釋當時會碰保險箱,是怕店長撞上,但卻因為一句玩笑話遭到攻擊,如今家屬氣的要對這名暴走的龐姓店長提告,超商業者也承諾要做出懲處,衝動傷人得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