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8:42

【晚間搶先報】獨家!1籠塞3狗擠爆 收善款竟虐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籠塞3狗擠爆 收善款竟虐狗?!】

在動保界小有名氣的高雄流浪動物保育協會會長趙奇華,卻有民眾踢爆她,收了愛心贊助款卻虐待收養的狗狗,在屏東潮州設置的狗園裡,把狗關在像雞籠子般的小鐵籠,而且還是兩三隻關在一起,因為都是中型犬,籠子裡空間根本不夠,加上狗園圍牆很高通風不好,狗狗一起擠在小籠子裡又悶又熱,就這樣天天被關著,踢爆的民眾說,對狗來說簡直是酷刑,不過,趙會長澄清,潮州狗園是暫時收容的地方,今年就會搬到新的地點了!

【女模拍照溺斃 上週五神預言】

目前台灣很流行水下攝影,許多人都會找專業攝影跟潛水人員,拍攝夢幻水下照片。不過,一名才25歲的伊林經紀女模顧思妤,周末卻因為在屏東後壁湖海域進行水下拍攝時,突然有嗆水的情況,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消息傳出,許多朋友不敢相信,跟據了解,女模是目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堂弟媳,跟丈夫有一名四歲女兒,邱議瑩在意外之後,也在臉書po文,心情超惡劣的。

【22品項貴5元 鬍鬚張月月漲?】

知名滷肉飯業者鬍鬚張又要漲價了,從16日起,22個品項各漲5元,便當也是首度飆破100元,鬍鬚張方面則解釋,調漲是為了繼續提供給顧客安心美味的產品,以及照顧員工,因此必須漲價,以北市寧夏夜市為例,鬍鬚張旁的小吃店,像是鱸魚湯和蚵仔煎也都有漲價,店家說價格調整是因為水電瓦斯漲價。

【英女王90大壽 凱莉米諾獻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英國時間15號,於溫莎堡歡慶90大壽。慶祝會上除了有來自各國的嘉賓出席,知名影視紅星的演出,還有女王最喜愛的馬術表演,出場的馬兒將近有一千匹,場面盛大而熱鬧。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