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9:19

酒駕兒奪2命 警官爸拒賠償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個禮拜前,屏東縣發生一起警官之子酒駕肇逃撞車,導致火燒車兩死慘劇。其中一名女性死者,還是兩個小孩的媽媽。案發後,肇事車主張凱鈞被收押,當時他的爸爸,潮州分局泗州派出所副所長,出面表示願意負責。不過今天兩名死者的家屬,出面控訴,這個警官爸爸,不但至今不曾出現道歉,甚至拒絕賠償,讓家屬痛心,認為肇事者一家,全都謊話連篇。

洪媽媽傷心的哭喊,眼睛都快哭瞎了,但兒子還是回不來,照片中,俊秀的洪姓男子是在上周跟同學,一起開車外出,沒想到路上卻遇上這台黑色轎車,駕駛喝的爛醉開車先撞機車落跑,後來又追撞上他的白色轎車,高速衝撞造成火燒車,一場火粉碎的還有另一個家庭,抱著兩個小女兒,他是另一名死者劉姓同學的丈夫,想個小孩,因為想念媽媽情緒也躁動不安。

事實上,肇事駕駛的爸爸,是屏東潮州分局轄區的一名副所長,事發後第一時間有出面道歉,但後來態度卻大轉變,失去了最愛的親人,兩個家庭破碎痛苦,現在卻連補償都沒有,這讓家屬無法接受,決定爭取到底,不讓兩條人命白白葬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