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2:07

不再瞎扯舊照! 民宿業者認龍王鯛是近日捕殺

不再瞎扯舊照! 民宿業者認龍王鯛是近日捕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更新

保育類龍王鯛被殺害事件,今(22日)持續延燒,照片曝光的第一時間,台東綠島的陳姓民宿業者說,照片是7年前拍的,但昨(21日)海巡傳喚業者到案,發現業者和朋友的說法有出入,但能確定的是龍王鯛確實是近期所拍攝的。而業者今(22日)也承認魚是近日捕殺,照片也是近日拍的,海巡人員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將業者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海巡對外表示,業者和友人坦承照片不是舊照,《聯合報》也報導,業者承認魚是近日捕殺的,照片也是近日拍的,目前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將業者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而在坦承捕殺龍王鯛之前,業者在臉書粉絲團上表示魚是7年前舊照,不過網友發揮偵探精神,找出,照片中的拖鞋,是2015年出品的款式,而且7年前不會有4G等等,再再打臉民宿業者。

民宿業者的說詞不一,起初說魚是海裡撿的,已丟回海裡,事後卻又說回到民宿就看到魚躺在地板上。說詞反覆,而能確定的是該尾龍王鯛已經死亡。民宿業者受不了網友猛攻,於是在臉書留下「調查結束將會公開說明」的字句後,關閉臉書粉絲團、個人網頁和網站。而海巡人員將會再傳喚業者和友人再次說明。(翻攝我們的島臉書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