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1:21

【影】人神共憤! 16歲逆子弒母 電梯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天地難容!昨天(23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狠心16歲少年,因索討不到6萬元零用錢,就和學過跆拳道的友人(17歲)痛毆母親,偷完錢後還痛下殺手割頸,過程中,少年為了搜刮財物,還叫友人搬運屍體,自己則留在家中「專心」找錢,最後偷走六萬多元,而友人抱著屍體的過程全被電梯監視器拍下。少年犯案後隨即逃逸,今天凌晨落網,目前警方正在偵訊中。

據 《壹週刊》報導,少年跟媽媽要6萬元,媽媽拒絕,少年一氣之下,竟然跟17歲的跆拳高手友人,一起痛毆向母,打得向母渾身是血,倒地不起,隨後要求友人把媽媽搬到另間房子,他專心把家中值錢財物搜刮一空,之後還手段兇殘的拿一把水果刀,朝媽媽頸部割去,然後扔下媽媽,任由她失血過多死亡,少年還若無其事的開著母親的車逃逸。

今天凌晨2點多,警方在輔仁大學前找到少年,將他帶回警局,之後在泰山逮捕17歲共犯友人。

據了解,少年的母親九天前才與少年的繼父辦理結婚登記,少年是否因不滿母親改嫁才痛下殺手,警方正在調查中。(影音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