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2:26

老翁殺情敵遭逮 竟猝死拘留室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驚傳情殺案!一名蔡姓女子到陳姓前男友家搬個人物品,找來現任的蔣姓男友開小貨車幫忙載,結果陳姓男子醋勁大發,拿鐮刀對兩人瘋狂砍殺,蔣姓男友傷重不治,行兇的陳姓嫌犯逃亡後,當晚被抓,但在拘留室時,卻疑似心肌梗塞,送醫後不治。

71歲的陳姓嫌犯被員警銬上手銬,他涉嫌砍殺前女友,還把一名蔣姓男子給砍死,陳姓嫌犯犯案後逃亡,當晚就被逮,帶回偵查隊時,他說身體不舒服,警方立刻打119,1點04分時,救護人員趕到,當時還摸得到陳姓嫌犯的頸動脈,但到了1點15分,陳姓嫌犯生命徵象改變,失去脈搏,趕緊CPR,1點16分到院,但在2點24分時,急救無效。陳姓嫌犯有高血壓病史,加上砍人前有喝酒,但真正死因還要解剖釐清。

警方調查,陳姓嫌犯,疑似看到蔡姓前女友和現任的蔣姓男友,開著小貨車到他租屋處搬東西,醋勁大發,才拿鐮刀對兩人瘋狂追砍,58歲的蔣姓男子,失血過多傷重不治,37歲的蔡姓女子,也被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漏夜偵辦,抓到砍人逃亡的陳姓嫌犯,但人卻疑似心肌梗塞猝死,而他詳細的作案動機,警方要再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