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20:16

妻女慘死 父抱遺照求兇手判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三年前還在服役時,因為不滿王姓女友提分手,還有催討20萬元債務,買了童軍繩侵入女友家,絞殺女友母親,隨後在性侵女友後,也將女友勒斃,一二審都判死刑,最高法院今天發回更審,王爸爸抱著妻女的遺照出面,希望法官速審速決,盡快判死。

黃姓男子出庭時,頭低到不能再低,一二審都被判處死刑,最高法院認為二審沒有詳述黃姓男子,是否犯下"情節最嚴重之罪",將全案發回更審,而被害者家屬王爸爸,抱著妻子和女兒的照片,在開庭前受訪,希望法官速審速決。

現年23歲的黃姓男子2013年服役時,不滿王姓女友提分手,而且追討20萬元債務,黃姓男子面子掛不住,趁部隊休假時買了童軍繩,潛入女友家中先絞殺女友媽媽,再綁架女友性侵後,用同一條繩子勒斃,案發後還宣稱勒死比較不痛苦。

手段兇殘王爸爸和三個女兒已經搬離傷心地,但是心裡的陰影一輩子不會忘記,有沒有教化可能,或是犯行有沒有符合兩公約,對王爸爸來說都不是重點,速審速決判處死刑,在王爸爸心中是還他公道的最低標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