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2:39

少年弒母共犯 媽媽哭訴"被利用"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16歲少年要不到六萬塊,狠心找17歲朋友,合力殺害媽媽!警方發現,共犯曾經是跆拳道比賽冠軍,為了一千元,答應幫朋友殺媽媽!過程中負責幫忙打暈人,說自己不知道對方會殺人。直到警方上門,共犯的父母才知道當場痛哭,直說兒子是被人利用。

共犯母親說有義氣一定是被朋友利用,哭了一天還是不敢置信,自己的孩子會協助朋友殺人,共犯的媽媽,直說他根本沒心害人,他說他沒有殺人怎麼認,24號凌晨大批員警,趕到新莊的共犯住處,要將他帶回偵訊,這時媽媽才知道兒子犯下大錯,兒子卻說不知道會殺人,只是協助打暈朋友媽媽。

但檢警卻發現早有預謀,共犯會願意幫忙犯案,為的竟然只是一千元,22號兇嫌臉書就傳訊給共犯說我要殺媽媽,幫我這個忙,我就還你錢,朋友答應協助打昏死者,拿到一千元後就返家。

嫌犯事後刪訊息想躲避追查,也被警方還原,兩人被移送時一句話都不敢說,但員警卻透露,嫌犯冷血犯案,只是因嫌麻煩怕媽媽醒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才拿水果刀弒母,讓媽媽失血身亡。

而且犯案後毫無悔意,還開車載朋友要去洗溫泉,甚至牽連自己朋友,曾拿下新北市跆拳道總統盃的少年,成了共犯,在臉書寫到我不知道為何會淪落到這種命,只為了一千元債務,真的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