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8:47

疑爭風吃醋! 2男街頭大打出手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民眾拍下在中壢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前,有兩人徒手飛踢對打,兩人不顧在大馬路邊用力揮拳,網友甚至KUSO將這畫面配上格鬥電玩的背景音樂,而根據警方調查,這兩名互打得男子是大學生,疑似是因為爭風吃醋,才會在路邊大打出手。

畫面中黑衣男先是一記右重拳,白衣男子重心不穩倒地,火速度站了起來揮拳反擊,直直往黑衣男臉部過去,不顧大家的眼光,就在打街上大打出手,而且這一大打,還持續了將近一分鐘,民眾拍下畫面上傳網路。

馬上有人KUSO配上了格鬥電玩的配樂,的確有點趣味,有人留言回應說兩人的招式很多,姿勢也很到味,應該有練過,而根據警方調查這兩名年輕男子其實還是大學生,疑似是為了女友爭風吃醋,才會當街上演全武行,不過畢竟這不是武打電影,這拳拳到肉看起來十分危險,當街對打的場面,還是讓不少目擊民眾嚇壞了,警方也奉勸下次別再用拳頭解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