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9:28

1月嬰托友照顧 遭注射嗎啡險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一名一個月大女嬰慘遭餵食毒品差點喪命。一名一個月大的女嬰月初突然呼吸急促,全身痙攣被緊急送醫,驗尿後發現女嬰血液竟然有一級毒品嗎啡反應,醫院隨即通知警方,一查才發現,是單親媽媽將女兒托給女性友人照顧,對方有吸毒前科的男友,吸毒後疑似對女童施打嗎啡!警方調查後,將男子收押,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偵辦,而女嬰目前已經出院安置,但擔心可能有後遺症,仍須定期回診檢查。

小女嬰躺在媽媽的胸口睡的好香甜,不過現在這小女嬰只能夠躺在寄養家庭,原來女嬰的爸爸被關,媽媽獨自撫養她,先前將女嬰託付給女性友人照顧,卻發生意外,女嬰身體竟然有一級毒品嗎啡的反應,院方立刻報警,警方一查發現,幫忙照顧女嬰的友人男友是個毒品人口。

身材精實的賴姓男子,他在家中使用毒品,疑似因為女嬰哭鬧也對女嬰施打嗎啡,幸好女嬰經過搶救已經脫離險境,不過媽媽還是很自責,而發生這麼嚴重的錯誤,現在社會局也已經介入關心,之後媽媽能不能繼續照顧女嬰,社會局還得評估,而警方目前將這名涉嫌餵毒的男子收押,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殺人未遂等罪嫌,將負責照顧孩子的兩人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