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1:45

美女獸醫死諫內幕 周刊爆「假志工害命!?」

美女獸醫死諫內幕 周刊爆「假志工害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愛狗的32歲美女獸醫簡稚澄輕生,引發震撼。這個月5號,擔任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的園長簡稚澄,竟服用動物安樂死藥物輕生過世,就在今日出刊的「時報周刊」提到,簡稚澄清生的內幕之一,竟然是因為園內的假志工一再相逼。

【假志工為牟利 與善心人搶狗轉售】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簡稚澄的一名友人透露輕生原因,是因為她一再目睹狗狗被安樂死,卻無能為力,不過壓倒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別有所圖的假志工」。這些人無心照顧狗狗,只想著把狀態良好的新進幼犬辦理登記後轉售,由於這些假志工會與真正有心領養的民眾搶狗,簡稚澄得知後會好言規勸,希望將狗狗讓給真正有心領養的人,但假志工不但不理會,還會大聲謾罵,甚至在園區內到處找碴。

【簡稚澄規勸勿賣狗 假志工投訴報復】

時報周刊轉述友人的說法,這些別有用心的志工,會三不五時投訴例如屋舍漏水、地板髒汙等小事,把簡稚澄搞得焦頭爛額,抱怨「照顧狗狗都沒時間了,卻還要應付這些雜事。」,友人替她抱不平,假志工甚至在網路散布謠言,說簡稚澄是「女屠夫」、「女殺手」,「一個年輕女孩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及謾罵,讓她如何承受?」。

【以死明志 簡稚澄遺願替狗爭權益】

簡稚澄的過世,讓保育動物人士希望相關單位,能正視收容所獸醫所承受的壓力,而簡稚澄收容的愛犬「雞蛋黃」,在她過世後,仍天天蹲在園區門口等主人回來,讓人看了很不捨。(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