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23:00

超車打滑追撞 2重機摔車3傷

王義仲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北宜公路又發生重機車禍,一名重機女騎士在北宜公路上,被後方失控另一台重機追撞,結果兩台車都重摔滑行,倒楣的重型女機車騎士右小腿撕裂傷,另一台車男騎士和女乘客多處擦傷,三人被送往萬芳醫院治療。

重機女騎士好端端騎在北宜公路上,下一秒悲劇發生了,後方一台雙載的普通重型機車,高速衝向前,車子失控的瞬間,車頭掃到重機,騎重機的王姓女騎士來不及反應,兩台機車連人帶車一起摔到路邊,後方機車在衝撞前,明顯已經失控,78年次的高姓騎士,載著87年次的女姓友人,摔出去後造成右半身多處擦傷,而倒楣的重機女騎士,則是右小腿撕裂傷,兩台機車倒在草叢,重機後車架明顯折斷。

整個驚險過程,都被後方騎士的行車紀錄器錄了下來,車禍發生地點之前的馬路是一個大彎道,後方機車疑似抓的角度太大,整台機車失控左右甩了兩下,撞到重機後,兩台車同時摔出去,目前三人都已經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正在釐清車禍真正發生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