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4:57

偷遍大桃園 健身房大盜落網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竊賊,看準健身房淋浴間不會設置監視器,下手偷竊一旁置物櫃裡民眾的財物,民眾發現東西被偷了,但沒有監視器無法確認小偷是誰,但警方發現桃園地區不少健身房都發現類似竊案,仔細過濾進出人員,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將他逮捕到案。

男子手提小布袋,出示證件後快速進入健身房,輕便裝扮,看似要來運動,不過背著的背包卻是要來大肆收括財物的,七隻手錶還有五雙球鞋,這些全是在同一間健身房失竊,就連手機殼也要偷,男子看準健身房的死角,淋浴間內外都不會有監視器,下手偷竊一旁的置物櫃。錢被小偷花光了,不過價值一萬元的手錶還好找回來了,不少被害人得知小偷抓到了趕快來認領。

警方發現桃園地區不少健身房,死角的置物櫃都被偷竊,懷疑是同一人所為,過濾健身房進出人口,鎖定徐姓男子,而他坦誠犯案,更說不止在桃園,也偷遍雙北市,警方現在要清查,還有多少贓物沒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