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9:38

汐止農會遇搶! 匪持玩具槍落跑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農會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早上持槍闖進農會,將一只手提袋丟進櫃台,要行員裝現金,但疑似太緊張,不小心往角落開了一槍,袋子都沒拿就徒步搭公車落跑!警方發現,槍其實是玩具槍,也全力追緝搶犯。

戴口罩、帽子,遮住整張臉,只露出眼睛的搶匪,一衝進汐止農會就把手上的提袋往櫃檯裡面丟;右手拿槍到處亂指,不只把其他人嚇得奪門而出,還有人不斷蹲低躲到櫃台下,就怕搶匪注意自己!搶匪看起來也很緊張,先是對著角落開了一槍後,眼看櫃員沒有照他說的,把現金裝進袋子裡面去,搶匪手忙腳亂,只想往外跑,拿槍裡外亂比一通,嚇壞門口的路人,最後什麼都沒得手、逃離現場。雖然搶匪犯案過程很生疏,但犯案前後都是徒步,最後還跳上公車,似乎對地形很熟悉,警方懷疑,搶匪要嘛是當地人,要嘛就是有相當的地緣關係。警方鎖定年紀大約20歲,身高165到170公分男子,目前警方已經掌握搶匪逃逸路線,全力追捕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