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2:20

比丘尼爽吃酒肉 不付錢還罵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同樣違反職業本份,還有這位尼姑!有名比丘尼到高雄某餐廳用餐時,不但點了一桌子的葷食,有蝦子、醉雞還有羊肉爐,還喝了四瓶啤酒,這就算了,但他吃完甚至還不付錢,服務聲請他付錢時,他居然破口大罵,還是想打人,直到警方獲報趕來,這名比丘尼才掏錢付帳。

這樣的出家人真的是六根不淨!一名比丘尼到高雄一間餐廳用餐,點了一桌子的葷食,有蝦子、醉雞還有羊肉爐,還喝了四瓶啤酒,吃完還準備落跑結果被服務生抓到,追出去要她付1470元的餐費,沒想到這名穿著僧服的比丘尼不但堅持不付錢,還對服務生大聲叫罵,甚至還作勢要打人,直到警方獲報趕來,這名比丘尼才掏錢付帳!吃東西不付錢的比丘尼,雙手插腰對服務生吼叫,服務生一直好聲好氣的跟他說,但是比丘尼的火氣越來越大,不斷的對服務生叫罵,還罵到要動手腳。

暴怒的比丘尼讓服務生也火了,生氣的要她進店裡付錢,1470元的餐費比丘尼就是不給,店家只好報警處理,員警來了她還是氣勢凌人,不過終於願意走進店裡,只是這名穿著僧服的比丘尼,吃的不是素食,竟然點了一桌子菜,有蝦有醉雞還有羊肉爐,而且還喝了四瓶啤酒,對服務生大呼小叫,對警察就不敢了,最後這名比丘尼,終於掏出信用卡刷卡付錢,出家人穿著僧服大吃葷食,吃完不付錢還罵人,警察說真的是六根不淨,也敗壞佛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