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2:21

兩派人鬥毆 還向店家丟信號彈

高華襄 陳鼎仁 報導  / 新北市

端午連假新北市三重可不平靜!昨天(9日)晚上兩派人馬在卡拉OK狹路相逢,雙方大打出手,其中一派甚至在店裡丟了信號彈,火光濃煙讓整間店顧客倉皇逃生,而附近KTV也有酒客打群架,接連發生鬥毆事件,警方疲於奔命。

男男女女在卡拉OK店,好端端唱歌唱到一半,忽然間店裡頭火光四起,還冒出陣陣濃煙,原來兩派人馬打群架,竟然在店裡頭,丟了信號彈,嚇得其他顧客奪門而出,消防隊獲報衝進店裡要滅火,但打群架的人照樣互相推擠繼續打,就算警方到場,就樣沒把警察放在眼裡,原來端午節晚上八點多,兩群人馬之前就有嫌隙,在這裡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就打起來,還丟信號彈攻擊,幸好整間店沒燒起來,無獨有偶,同樣也是在三重,一間KTV發生酒客打群架,端午連假,三重整個晚上,發生好幾次街頭鬥毆,警方只能疲於奔命,到處跑,治安似乎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