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9:37

恐怖"橫"禍 巴士掃爛水果店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枋寮清晨傳出車禍意外,一輛中型巴士行經台一線枋寮路段時,疑似是天雨路滑,橫向打滑撞上路邊的一間水果店,撞擊力道之大,造成駕駛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水果攤老闆娘被嚇壞了。

監視器畫面看到,中型巴士整輛打滑橫向往路邊水果店衝,水果店外的攤子還有水果全部被掃落地,店裡的監視器更是看到兩名員工坐在店裡整理水果,中巴突然間就撞進來,兩個人嚇得跳起來快閃,差不到一步的距離就被撞上了。

更幸運的是老闆娘,巴士撞進去的角落,剛好是她平常坐的位置,老闆娘直呼好家在,這輛中巴疑似天雨路滑,整輛車打滑失控,撞上路邊的一間水果店,司機猛力的撞擊之下,頭破血流坐在駕駛座,救護車獲報趕到把人送醫。

事發地點在屏東台一線枋寮路段,原本店門的攤架,裝水果的塑膠籃,被撞得擠成一團全壞了,連最近貴鬆鬆的芒果也被撞爛了一堆,還好撞車的司機送醫後沒有大礙,也沒有人受傷,不過再看看這畫面,光看就嚇出一身的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