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23:41

老翁魂斷四獸山 警逮18歲周嫌

高華襄 王義仲 陳鼎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88歲李姓老翁,12號早上去四獸山運動,卻再也沒回家,家屬心急報案,結果警消發現老翁陳屍在山上涼亭,警方經查,一名18歲周姓男子涉有重嫌,13號晚間將人逮捕,他向警方供稱當時他牽著一隻狗,老翁嫌狗臭又有跳蚤,於是心生不滿痛下殺手,但警方發現周姓男子兩年前就有傷害前科,當時被送到少輔院,沒想到出來後犯下殺人案。

拄著拐杖,慢慢往前走,88歲的李姓老翁,每一天都像這樣去爬山,但這一次他出門後就沒再回家了,只留下這最後身影。小路上的涼亭,被封鎖線層層圍住,鑑識人員忙著採證,老翁失蹤一天後,被發現陳死在涼亭裡頭,坐在椅子上,全身至少五處刀傷,認定他殺,警方經查一名18歲周姓男子涉有重嫌,13號晚間在中坡北路將人逮捕。

警方對他供詞存疑,其實周姓男子兩年前就有傷害前科,隨機把人刺到重傷,送到少輔院沒想到出來後,再次犯下隨機殺人案,88歲的李姓老翁,常來這偏僻小徑做運動,中午前就會回家,沒想到12號清晨這一去卻是死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