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12:20

向議員陳情未果 男子自殘濺血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議會史上頭一遭,發生恐怖濺血場面!一名48歲男子為了保單問題,到台北市議會找上議員林瑞圖陳情,過程中不滿保險公司處理方式,竟拿出折疊刀往自己腹部砍。還揚言再有人靠近,就要自殘!警方一路緊跟著他到國父紀念館旁停車場取車,他坐上車後還繼續拿刀比劃,員警最後只好破窗抓人。

好幾名員警把這台轎車團團包圍,大喊快開門,但是車上男子不但緊閉門窗,還想把車開走,警方只好破窗抓人,優勢警力把男子拖出車外,順勢壓制上銬,就怕他再拿手上折疊刀,作出不理性行為。

15號下午,48歲的范姓男子和弟弟到台北市議會,找上議員林瑞圖陳情,希望和保險公司一起坐下來,解決保單問題,但最後協調破裂,在場所有人,眼睜睜看著男子在議會拿出刀子自殘,全都嚇傻了,目前這名男子已經先行送醫,檢查發現腹部有多處傷口,但深度都不深,由於無故攜帶具有殺傷力的刀械,進入市議會,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不僅協調沒結果,還得再挨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