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2:54

毒蟲網咖落網 哭著找媽媽!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警方到一間網咖臨檢時,發現坐在角落一名男子很可疑,看到警察就想起身離開,員警快動作上前盤查,查出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當場要求要搜察男子隨身物品,男子不但一直推拖,竟然還哭著說要打電話找媽媽,最後,員警在他的包包裡查出有針筒跟毒品,男子才坦承碰毒。

嘉義市警方到一間網咖臨檢時,發現坐在角落一名男子,看到警察就想起身離開座位走人,員警快動作上前盤查,查出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當場要求要搜察男子隨身物品,男子當下顯得相當緊張,不但一直推拖,竟然還哭著說要打電話找媽媽,最後員警在他的包包裡查出有針筒跟毒品,男子才坦承施打毒品。不管員警怎麼說,男子就想賴在座位上,不只耍賴推拖拉,手上緊抱著包包不放,面對員警的盤查,男子緊張得滿頭大汗,還要打電話搬救兵,打電話哭求媽媽。

這時支援警方趕到,男子卻死命都不配合警方,三名拉著要把他上銬,男子拼了命的掙扎,跟警察比蠻力,不過最後還是被壓制上銬,包包裡的針筒毒品全掉出來,男子這時什麼招都沒用了,媽媽這時趕到場,媽媽面對兒子施打毒品被逮,也顯得痛心也無奈,只能看著兒子被警察帶走,這名陳姓男子在網咖遇上臨檢,先是盧接著又哭鬧,吸毒媽寶讓警方搖頭,好手好腳碰了毒品,毀了自己也傷了媽媽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