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9:22

恐怖情人! 開槍射前女友老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又是恐怖情人!台南一名46歲余姓男子,多次找前女友復合不成,竟然持槍到前女友上班的釣具店逼對方就範,釣具店老闆出面制止,余姓男子惱羞成怒竟然朝老闆腹部開槍後逃逸,警方今天逮捕到開槍男子,前女友驚魂未定,說之前這名男子還曾寄子彈到家裡恐嚇,有申請保護令,沒想到前男友還是跑到她上班店裡開槍傷人。

身穿黃色上衣余姓男子,持槍到前女友上班的釣具店,想逼前女友復合,釣具店老闆出面阻止,他竟把老闆撂倒在地朝腹部開槍後逃逸,王姓老闆忍痛追出去,再回到櫃台打電話,一度撩起衣服看傷勢,幸好送醫急救後,救回一命,余姓男子6/17犯案後,逃到高雄阿蓮區藏匿四天,遭警方循線逮捕,恐怖情人落網,劉姓前女友才鬆一口氣,這名前男友脾氣暴躁,女方提分手後 還曾寄子彈到家裡,想逼女方復合,女子害怕的請保護令,卻仍阻止不了前男友到店裡開槍傷人,為了挽回感情卻犯下殺人未遂案,前女友的心更不可能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