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21:01

酒駕撞1死1傷 肇逃男呼呼大睡

邱君萍 邱顯雄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害死人!一名男子喝酒開車,在國道一號岡山路段,追撞前方一輛小貨車,造成小貨車翻覆,裡頭一對夫妻,一死一傷,但肇事的酒駕難,卻肇事逃逸,最後在一間工廠裡被警方發現,他還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藍色小貨車整輛車翻覆,橫在高速公路路肩邊線上,肇事的的黑轎車停在另一邊的路肩,轎車上的男子跑掉了,兩輛車隨後都被拖回警局,看到小貨車被撞得車頭幾乎都毀了,黑色轎車前後保桿全撞掉,開車的男子不久也被找到了,被帶到警局趴在桌上睡覺,身上還有酒味。

早上六點多,這名高姓男子開車上國道,在北上高雄岡山路段時,高速追撞前方的小貨車,小貨車當場翻車,造成車上的潘姓夫妻,太太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丈夫卻因為傷重不治,而肇事落跑的高姓男子,被警方找到時竟然還在呼呼大睡。

酒駕上路撞車,撞死人了還落跑補眠,被抓到派出所了還繼續睡,肇事的高姓男子,臉書上一張張擺POSE微笑的自拍照,只是酒醒後可能笑不出來,因為他的酒駕害死一條命,這樣的結果叫家屬如何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