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怒! 海陸4憲兵集體殺狗 議員:病態可惡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是令人髮指!高雄市議員陳信瑜今(27日)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海軍陸戰隊憲兵連集體虐狗,憲兵們把一隻叫「小白」的狗,吊在海岸邊活活勒死,造成網友憤怒,要議員主持公道,揪出兇手。

影片中的小白被吊在海岸邊,拼命掙扎到斷氣,整個過程只能以變態形容,可惡的虐狗憲兵還自拍成1分20秒影片炫耀,《中央社》報導,海軍陸戰隊調查,當事人坦承犯案,陸戰隊也表示:絕不寬貸!

議員陳信瑜在臉書上寫道:「當初看見我都嚇的掉淚也不敢再看第二次,愛毛小孩的你/妳哭點低的就千萬「不要」點閱了,我氣到還在顫抖!!」陳信瑜還說,這是經過長官指示的行動,殺狗的人還以英文發聲誤導追查,心理嚴重病態可見一般,並且非突發事件而是虐狗已久。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隊政戰處長在調查過程中突然出面袒護,要求筆錄中止,並拒絕繼續做筆錄。這起案件陳信瑜預計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軍方也會派人到場。(翻攝陳信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