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23:06

5憲兵殘忍殺狗 海軍司令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虐狗引眾怒!高雄5名海軍陸戰憲兵連的阿兵哥,集體虐殺一隻流浪狗小白,5個人虐殺的過程中,3個人先拿木棒痛打小白,接著把小白用鐵鍊栓住,吊到山崖邊活活吊死,更誇張的是,5個人一邊虐殺一邊拍攝還不斷嘻笑,軍方一開始的態度傲慢,但是影片已經引發民眾不滿,就連剛上任一個月的海軍司令,都親自出面跟大眾道歉。而3名犯案軍人,其中兩人記大過,列入汰除對象並移送法辦,督導不週的長官共6人被記申誡或記過。

這是阿兵哥殘忍虐狗的影片,一隻流浪狗小白,被他們用鐵鍊栓著,垂吊在山崖下,小白痛苦想攀附山壁,奮力的不斷掙扎,但是四隻腳慢慢沒力了,原本張著嘴拼了命的呼吸,最後嘴閉上了腳也不動了,小白就這樣活活被吊死了,這樣叫人痛心又難過的事件,被人檢舉揭發出來,虐殺小白是5名海軍陸戰憲兵連的阿兵哥,接到投訴的動保志工衝到營區揪出兇手,把一隻狗活活吊死,還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動保志工氣炸了。

接著軍方還出面阻擋,動保處人員的調查跟筆錄,事件延燒速度很快,海軍陸戰隊指揮不出面道歉還不夠,晚間海軍司令也親上火線,希望大家可以再給海軍一次機會,身為保家衛國的阿兵哥,竟然這樣殘忍,把無辜的小白活活吊死,動保處說絕對會嚴辦,不管法令多嚴,冷血虐殺的行為,除了罰錢,國防部也應該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