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11:56

【午間搶先報】帶父母吃霸王餐 監視器全都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帶父母吃霸王餐 監視器全都錄!】

一整家人、白吃白喝!有三名女子,帶著老父親、老母親,一家五口到淡水一間餐廳用餐,點了一大桌一千多塊的蔡,吃完後,老人家先離開,接著三個女兒,趁亂落跑。

【小白之死 動保要兇手祭亡魂】

國軍虐殺流浪狗事件、繼續延燒,動保人士天帶領志工、進入營區,要求虐殺小狗的兩名士兵,到案發現場祭拜道歉,也帶出被另外一隻受虐的流浪狗小黑。

【土耳其機場遭恐襲 逾百死傷】

土耳其機場驚傳恐怖攻擊!伊斯坦堡的【阿塔圖克】國際機場,台灣時間今天清晨、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造成至少36死,147人受傷,三名炸彈客分別在航廈、和停車場,開槍濫射,警方到場時,他們立刻引爆身上炸彈!土耳其認為,是ISIS的攻擊行動,而傷亡中、沒有台灣遊客。

【虐鳥上新聞 國中生後悔痛哭】

國軍虐殺小狗,似乎引發模仿效應。南投一名國中生,就用童軍繩,綁住一隻黑冠麻鷺的腳,沿路拖行鳥兒,有女同學制止,他還不停手,甚至將鳥吊在單槓上、大喊吊死牠。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