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8:52

李靖拐殺男童 又猥褻10少男被判刑20年

李靖拐殺男童 又猥褻10少男被判刑20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林姓小六男童去年5月遭拐殺命案震驚社會,檢警事後陸續發現另有10名少年遭主嫌李靖(24歲)猥褻,因此李靖分別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新竹地院審理認為,李靖犯案皆針對未滿16歲少年,且次數眾多,今天(30日)傍晚重判李靖有期徒刑20年,殺人罪部分則仍在新竹地院審理中。

檢警調查,李靖專門結識少年,以大哥哥自居,用教樂器、功課,或者提供遊戲機、超商遊戲點數、招待看電影等等作為誘餌,讓少年漸漸失去戒心。李靖和少年混熟後,就會開始玩脫褲子遊戲。被害少年指控李靖會伸手玩「小雞雞」,少年如果不願意,李靖會給錢或禮物,讓少年滿足他的慾望。

被害少年年紀輕,不懂得自我保護,都以為李靖是在和他們開玩笑,因此讓靖予取予求,去年5月李靖拐殺小六男童落網後,檢警調查陸續發現,從前年初到去年5月,共有11名男童、少年遭李靖猥褻,其中10人被猥褻的犯行明確,法官審理後,今天傍晚認為李靖犯行重大,判處李靖有期徒刑20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