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9:28

台中3童溺水 騎單車身影曝光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3名國小男童溺水失蹤,監視器拍到最後身影,他們騎單車三貼跑去玩水,卻遇到下大雨,溪水暴漲被沖走,警消出動上百人搜救,今天上午10點,找到12歲李姓男童遺體,下午兩點多,又再找到另一名12歲的陳姓男童的遺體,家屬前往指認,心碎痛哭失聲。

12歲的陳姓男童,找到了,陳爸爸看到寶貝獨子,變成一具冰冷遺體,哭到癱軟,要人扶著才走得動,同樣心碎的還有他們,親友確認躺在那裡的,就是12歲李姓男童,家屬崩潰,尤其叔叔更不能接受。李姓男童的父母離婚後,他就經常和叔叔黏在一起,叔姪感情最好,形影不離,現在卻天人永隔。

而另一名落水失蹤的8歲蘇姓男童,目前還沒找到,媽媽心急如焚,落水失蹤的三名男童,2號下午跟家人說去打籃球,結果卻三貼騎單車跑到堤防邊,丟下腳踏車,跨過護欄,下水去玩,沒想到下大雨,溪水暴漲,3個人被水沖走,12歲的李姓男童被發現時,距離落水點約10公里,而陳姓男童,則是在25公里遠的地方被發現,目前還有一名8歲蘇姓男童,沒有找到,而搜救行動,因為下大雨暫停,警消將看天氣狀況,繼續搜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