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12:58

充氣天鵝船迷航 女驚險獲救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颱風尼伯特來勢洶洶,不排除發布海警、陸警,雖然目前尚未影響台灣,不過在澎湖馬公的嵵裡海水浴場,一名女泳客搭乘充氣式天鵝船,被海流帶往外海無法自行上岸,幸好同行朋人機警報案,不會游泳的女泳客相當鎮定乖乖待在充氣天鵝船上,等到澎湖海巡隊救援有驚無險平安上岸。

真的是嚇死了,獲救的許姓女子驚魂未定,原本開心的在嵵裡海水浴場,坐上充氣式天鵝船,沒想到被海流越帶越遠,她只能緊抱著白天鵝,飄盪在海面上,正當無助時候海巡適時的前來救援。

多虧同行友人機警報警才能化險為夷,許小姐其實不會游泳不揞水性,漂流在海上時還算沉穩鎮定,獲救時許小姐身體無任何外傷,只有受到驚嚇,第一時間和友人一起前往廟裡拜拜還願,而有的這次海上驚魂體驗,從事水上活動多一層安全意識。

許小姐以過來人經驗,提醒水上活動別逞強,穿著救生衣才安全,尤其颱風來臨時還是離海邊遠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