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2:35

騙教會福傳師 毒犯偷車行竊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嘉義一名48歲的林姓毒販,被天主教鹿草教會的一名熱心的福傳師收留在教會裡戒毒,沒想到他還是毒癮難耐,竟然騎著福傳師的機車,去偷廟宇裡神明的金牌再變賣購毒,警方根據機車車牌找到教會來,福傳師得知林姓毒販非但沒有真心戒毒還當偷竊,讓他感到非常的痛心,不過好心的福傳師說還是願意幫助他。

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大白天大膽的走進民宅神壇,偷了神明的金牌後衝出來,神壇壇主發現也追了出來,接著看到他騎車加速落跑,結果撞到了停在路邊的一輛機車跟一輛轎車,這時他更急了,趕緊回轉往反方向逃。

這名男子其實是一名毒販,偷東西就是要去買毒品的,可是他騎的機車是一名教會福傳師的,他被收好心的福傳師收留,在教會裡戒毒,沒想到他惡息難改,為了買毒去偷竊,讓收留他的福傳師相當痛心,雖然難過還是沒放棄,儘管福傳師願意原諒他,但是偷東西的罪還是得辦,這名林姓毒販因為毒品,辜負了福傳師的好心,也讓自己再吃上偷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