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9:15

颱風夜巡邏! 警抓到違停毒販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颱風尼伯特來襲前,高雄一名毒犯以為警力比較鬆懈,大喇喇的帶著毒品,開車違停在路口等女友,不料卻偏偏遇到巡邏的保大特勤中隊員警,毒犯面對警方盤查,一開始假裝斯文,警方要求他打開包包,卻一秒變綠巨人浩克,發狂大吼,辱罵員警,最後警方在他包包內查出安非他命,人贓俱獲!

有毒品前科的39歲陸姓男子,颱風前夕,以為警力少,大喇喇開車違停路邊等女友,不料遇到巡邏特勤員警,一開始他還很斯文假裝配合,但員警看他眼神閃爍,要求他打開腰包,斯文面具掛不住了,一秒變成暴怒綠巨人浩克,對著員警大聲狂吼,態度超囂張,怎麼都不願打開腰包,還對員警辱罵不雅字眼,面對男子不願配合,特勤中隊員警更加確定腰包有問題。

打開來一看,果然塞滿毒品,證據確鑿,陸姓男子不再耍狠,被依毒品與侮辱公務員罪當場逮捕,同樣是警方颱風夜巡邏,那瑪夏分駐所所長則是發現一名男子倒在漆黑路旁還有一隻忠心的黑狗守著主人,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撤離住戶,體力不支,趕緊護送他到安全地方,另外荖濃里一名郵差颱風前送信為了閃車不慎跌入山溝,還好都遇到熱心員警協助化解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