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20:01

狠甩重摔毒打 殘忍虐狗現形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日前海軍陸戰隊阿兵哥虐狗致死引發眾怒,似乎起了模仿效應,台中大里區有一名男子不知什麼原因,竟用狗鍊將飼養的貴賓狗拉起再狠甩,甚至還壓在地上毆打,過程被監視器拍下,殘忍凌虐行徑,動保處介入處理,最高可處7萬5千元,並將狗狗進行安置。

男子牽著一隻貴賓狗回到住處樓下,在花圃旁不斷對著狗狗飆罵,接著用力拉起狗鍊,狠狠的把小狗重摔在地,力道之大狗狗被摔到電梯口,沒想到男子還不霸休,壓著小狗繼續打。

小狗不斷哀嚎慘叫,整個凌虐施暴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動保處接獲動保團體報案後,和警方到男子住處,他還大言不慚嗆聲,說自己的狗要怎麼教,不關別人的事。

被凌虐的貴賓狗,全身傷痕累累,滿臉恐懼,鄰居說男子是社區的頭痛人物,經常看他狠揍小狗,動保處當場將小狗帶走,交給中途之家進行安置,也對可惡的施暴男子進行裁罰,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