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2:43

酒駕沒戴帽 男子跑到腿軟被逮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酒駕躲警察跑到腿軟。這名男子有多次酒駕前科,這次又喝酒騎車,還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攔截,一路上他闖紅燈、鑽小巷,還丟下機車衝進田裡狂奔,不過跑了兩百公尺後就體力不支,腿軟投降。

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看到警察騎車過來要攔他,立刻大迴轉烙跑,後方員警騎車緊追,男子狂催油門還闖紅燈,又鑽進小巷子,想把員警甩掉,但男子騎車逃了快2公里,警察依然緊追在後,根本甩不掉,最後使出大絕招,男子丟下機車,衝進田裡拔腿狂奔。

男子拚了老命一下衝進田裡,一下又闖進別人三合院,逃了200多公尺跑到腿軟,蹲在樹叢裡氣喘吁吁,員警立刻上前逮人,馬上聞到他全身酒味,這名32歲的張姓男子被抓到後酒測值0.62。

他有多次酒駕前科,當天下班喝了一手啤酒還騎車回家,他家又離工地很近,就貪圖方便不戴安全帽騎車,沒想到碰到巡邏員警,他擔心又被發現酒駕要罰錢,才想說拚看看能不能跑掉,最後跑不過警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