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9:27

偷車賊落跑自撞 3警合力壓制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偷機車被警方攔查,他不停車,衝撞警車後落跑,員警對空開了三槍,男子繼續跑,最後是自撞轎車摔倒,因為身材魁武,三名員警合力才將他壓制住;而台中一名22歲車手,在超商霸占提款機拼命提款,員警盤查他也是跑給警察追,被抓住後還說,當車手三天就賺了三萬,一天賺一萬,太好賺了。

兩名員警要制伏偷車賊,但他身材魁不斷掙扎,到場支援的員警立刻往他大腿用力踢一腳,哀號慘叫,三名員警合力將他壓制在地上銬,他騎著偷來的車跑給警察追,因為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車才被警方逮住,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從年輕時開始染上毒癮,一缺錢買毒就偷東西來變賣,犯下三十幾條毒品以及竊盜前科累累。

年輕不學好的還有這名男子,員警騎著跟民眾借來的機車,追捕逃跑男子,追了大約200公尺,將男子抓住,壓制上銬,他被民眾發現,在超商不停操作提款機,警方在他車上,搜出多張銀聯卡與現金,他才承認當車手,因為超好賺,這名22歲車手入行三天幫詐騙集團領了150萬元,詐騙集團一天給他一萬,短短三天他就有三萬收入,他向警方坦承,因為待遇太吸引人,經不起金錢的誘惑誤入歧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