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8:41

【晚間搶先報】撞警害斷腿 醉女長相獨家曝光!

【晚間搶先報】撞警害斷腿 醉女長相獨家曝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醉女撞警害斷腿 女子長相獨家曝光】

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交通隊警員,早上七點多,在台65快速道路擺放交通錐,準備讓行政院長林全車隊經過,結果一名女子從後面高速撞上,員警兩腿嚴重骨折,最壞狀況可能得要截肢,肇事女子一開始狡辯是陽光刺眼,沒看到員警,但一酒測,發現女子酒測值高達0.87,而且三年前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想不到再犯撞斷員警雙腿,女子長相華視新聞獨家曝光。

【總統視訊稱掌實權 土耳其CNN遭闖入】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四點多,橫跨歐亞大陸的土耳其發生軍事政變。坦克和部隊在多個地點發動攻擊,控制交通要道、國際機場、以及電視台。但企圖捉拿總統的最關鍵行動,失敗了。最終在空軍力挺下,總統艾爾段翻盤。政變持續不到1 2個小時,宣告失敗。至少造成90人喪生,1154人受傷,有1563多名叛變士官兵被捕。艾爾段指控:親美的宗教領袖古蘭是這次政變的幕後黑手。

【高雄台南死最多 車禍問題難解決】

根據高雄市交通局的統計,今年上半年車禍死亡人數就有92人,這個數據讓高雄市跟台南市的恐怖死亡車禍名列六都之首, 光是5、6月就有33人因車禍死亡,其中,位於三民區的中都橋一直都是大小車禍不斷,當然也包括死亡車禍意外,民眾說,就因為橋下橋上的高度落差大有視線死角,因此才會常發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