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2:44

"鬥雞場"死灰復燃 警逮13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九如以前很盛行鬥雞賭博,現在死灰復燃!嫌犯將廢棄豬舍改裝成鬥雞場,假日開賭,非常受歡迎,警方掌握線索,直搗鬥雞場,當場看到兩隻鬥雞打得遍體麟傷,抓到13人。

屏東九如鄉早年興盛鬥雞賭博,被警方強力查緝後沉寂多年,現在死灰復燃!鄧姓主嫌將一處廢棄豬舍改裝成鬥雞場,每到假日上午舉辦鬥雞比賽,由賭客任意挑兩隻鬥雞對賭,每次賭金一千元,警方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前往查緝,現場正有兩隻鬥雞鬥得遍體麟傷,當場人贓俱獲,將鬥雞場負責人和12名賭客移送!

大批員警衝進藏在廢棄豬舍內的鬥雞場,兩隻鬥雞正鬥得難分難解,12名賭客措手不及紛紛逃竄 當場被警方攔下,兩隻鬥雞鬥得傷痕累累,不過這場勝負不論輸贏,賭客都拿不到賭金了,因為警方現場查扣17隻鬥雞、簽注單等相關證物。

鬥雞場負責人鄧姓主嫌看準民眾好賭心理,選在假日舉辦鬥雞比賽,用高額賭金吸引賭客,主嫌以為選擇隱密的廢棄豬舍,可以避開警方查緝,不過警方巡邏發現,常有陌生人提雞籠出入相當可疑,機警破獲鬥雞場,警方依賭博違反動保法等將,鄧姓主嫌和12名賭客移送法辦,不讓賭博歪風繼續橫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